瑞文戴尔

祺鑫 土味情话

大鲸鱼:


丁程鑫最近时常想起月初在农场的那个晚上。

那天的天气实在不好,断断续续的雨将山路浇得泥泞。

节目组的创意依然土得掉渣,雨中射箭,河中划桶,山中捡蛋。

然而为了节目效果大家都很努力,在公司这么多年早已深谙创意不够诚意来凑的朴素哲理。

浑身酸痛,划木桶那里真的用力过猛,不知为什么就非要赢宋文嘉不可。

明明就不是一个重量级嘛。

马嘉祺多有自知之明,一个人在后面哼哼唧唧地撒个小娇,剪出来的节目效果恐怕又要让一群妈粉萌得嗷嗷直叫。

怪不得马嘉祺笑我蠢萌,怪不得马嘉祺还有力气跑去逗弄小羊,冲小羊勾勾搭搭地吹个口哨。

丁程鑫嘟着嘴,确认没有镜头后默默地踢了墙根一脚。




丁程鑫独自在屋里等了很久,构思着回去以后去马嘉祺那儿冲一个热水澡,试一试他新买的卫衣,还可以一起吃一顿烧烤。

温暖的、漂亮的、热闹的,加在一起足以驱散一天的疲惫。

没想到却等到了要留宿一夜的消息。

丁程鑫觉得脑壳好疼,从农场简陋的条件来看,怕是要好几个人挤一张床吧。




吃晚饭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一帮人围在木桌前愉快地吸溜着方便火锅。

马嘉祺偷偷的把自己的火腿夹到丁程鑫碗里。丁程鑫赌气不要,放在桌下的手却被轻轻地捏住了,拇指在掌心轻轻摩挲两下,意思是乖啦你快吃吧。

看在你态度这么诚恳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地吃掉它吧。

丁程鑫啊呜一口吞下火腿,马嘉祺满意地笑笑,桌下的手不知不觉转为十指相扣。

敖三爷的直男视角自然不会注意到桌下的动静,他正盯着丁程鑫碗里的大块火腿直流口水,暗暗想着不如就把翠花许给马骁了吧。




一顿简单的方便火锅愣是被一群兴奋过度的人吃了一个钟头,收桌时丁程鑫已经困得睁不开眼,忙跑去问staff房分好没。

staff说当然还没分好,不过既然你这么积极不如给你个特权让你和马嘉祺宋文嘉一起睡呗。

丁程鑫反问这还叫特权?

staff在本子上写写划划,挑眉说道——剩下的一间是陈玺达张真源敖子逸贺峻霖,另一间是李天泽陈泗旭宋亚轩刘耀文,告诉我你想和谁换换?

丁程鑫急忙摆手,口中谢谢姐姐晚安好梦一气呵成。




丁程鑫在房里打了盆水准备洗脸,却被宋文嘉颠颠儿地跑来打断,大哥我先洗一下成不,白天的拍摄太老累了,困迷瞪了已经。

还没等他发话马嘉祺就已经代他回答,咋不行呢老弟,困了就别熬鹰了,洗完快麻溜儿睡吧啊听话。

说完就拉着丁程鑫往屋外走。

丁程鑫在宋文嘉面前不好发作,一出房间就瞪眼问他,大晚上的拉我出来干嘛。

干啊。马嘉祺嘴角上翘。

丁程鑫面色一红作势就要打他,马嘉祺握住他手小声讨饶,我刚刚发现了一处好地方嘛。

诺,就是这里。

丁程鑫又想打人,马嘉祺眼里的好地方敢情是半山腰的一棵苍翠老树。

你看天上嘛。

丁程鑫应声抬头,猝不及防被山间的繁星映了满眼。

好看吗。

丁程鑫点了点头。

我们什么时候能去看极光呢。

丁程鑫笑,一下午的无聊与闷气至此烟消云散。

马嘉祺在构想他们的未来。




丁程鑫仰头看了一会儿星星,渐渐的觉得脖子发酸,便扯扯马嘉祺的衣角说我们回去好了。

马嘉祺转头看他,却突然靠近将他抵在了树干上。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

柔软的嘴唇紧密相贴,灵巧的舌尖不一会儿就钻进了嘴里。

丁程鑫把眼睛偷偷睁开条缝,看到清秀面庞上扑闪着的纤长睫毛和专注神情。

鬼知道树干上有没有泥哦,不过这种时候洁癖什么的就算了吧。

明天我就要回郑州了,马嘉祺一边亲吻一边轻轻叹息,我的小星星会想我吗。

丁程鑫不得不承认土味情话在此刻的夸张威力,想回一句老子不想撞南墙又觉得词不达意,索性环上他的脖颈小声说道,那再亲一会儿吧。




那天晚上的一切缱绻缠绵似乎都是为了分别后的难捱思念而作的预先准备。

明明才分别不久的时间,为何我却在思念中搁浅。

马嘉祺很忙,要考体育要考实验要练歌练舞。

忙的一天连微信都聊不到几句。

丁程鑫不由的因此黯然神伤,直到周四那天接到了一个快递电话。

快递小哥问丁先生吗,这里有个EMS文件夹麻烦您签收一下。

丁先生正在育才上课,转念想到小学生此刻该放学了,便打电话让刘耀文帮他签收。




刘耀文眼巴巴地看着丁程鑫拆文件袋,露出一个黑色的皮面笔记软抄。

详尽完备的生物实验步骤,清晰工整的小马专有字体。

丁程鑫扑哧一笑,看来二傻子的实验已经考完了啊。

刘耀文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吵着问道,鑫哥你笑什么呢,收到情书了吗。

丁程鑫摆摆手说生物笔记你看不懂啦。

哦。小学生觉得这人可真没趣,送什么不好偏送学习笔记。

其实后面还真有一页情书。

丁程鑫趁刘耀文不注意时又看了一遍。

马嘉祺写了不过短短两句,白纸黑字却瞬间撞进心里。

有情饮水饱,见字如拥抱。




丁程鑫很想回他一句土味情话以表心意,想了半天却还只想到那一句,于是掏出手机拍了个表情包。

Mua的一声好像有点过于清晰,丁程鑫心虚地扭头看刘耀文。

刘耀文的手机里响起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的熟悉的旋律,不出十秒就变身为爱猪狂人小刘佩奇。

丁程鑫打开微博,选择表情包直接发送。

老子表个心意就不用交给staff审核了吧。




丁程鑫本以为这个表情包一经发出便会石破天惊惊天动地一石惊起千层浪,没想到却只是在各路粉丝中席卷起一场海啸——正主依旧一整天都杳无音讯。

丁程鑫气得搂着小粽子早早睡觉,觉得自己的一片真心都喂了马啦。




果然第二天微信被某马连续轰炸,信息一条接着一条。

!!!我才看到!宝贝Mua!

你起床了没,今天要去学校的吧?

不要生气了嘛,昨天太困了,没刷微博就睡觉了。

鑫鑫宝贝T^T

……

我才不要理他!

视频邀请也要挂掉!干脆利落不留情谊!

老子生气了哼!哄也哄不好的那种!




这种由于没有得到男朋友的及时回复而产生的惊涛拍岸般的澎湃怒意直到凌晨才悄无声息。

熄火原因也没啥的,不过就是某人隔空回了条微博,脸蛋帅了一点声音柔了一点笑容甜了一点…而已嘛。

内容还不是抓耳挠腮平淡无奇,唯有那一句多注意身体不要感冒啦深得我心?

其实我的感冒并不严重,录歌唱视频时为引你注意才多说一句。

我是不是最聪明的小狐狸?

对了,还有那句晚安,睡前听起来还真是胜过一切的土味情话呀。




小狐狸满意地笑笑,摸了摸自己(并不存在)的尾巴,草草回了晚安二字就抱着粽子入了梦乡。

他做了一个甜蜜的梦。

梦里的马嘉祺终于考试归来,站在接机口不顾站子们的长枪短炮英勇无比的向他展开热情怀抱。

而他也一路小跑扑进那人怀里,蹭来蹭去引得那人嘴角得意地上扬。

沉浸在马嘉祺温柔亲密的火热拥抱中,丁程鑫终于说出了这段日子在脑海里翻来覆去却未出口的土味情话:

老子不想撞南墙,只想撞你胸膛啊。

End.




PS 喜欢这篇文章请给颗心!

不喜欢这篇文章的请建立一个哄鲸鱼专用小号,然后给心!

↑以上两句是跟b站up主土地公张福德学到的土味情话^-^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