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文戴尔

关于我心里的家长组

颜子子子子子子:

其实这两天发生了挺多事的,关于站了一对比我自己年龄还小的男孩子的cp我也有点迷,所以写这些东西来找初心。

我写马丁的同人文纯粹是出自业余爱好,闲来无事写一写娱乐自己能娱乐大家更好,同人文只是调味剂,最重要的是他们俩本身。

对于家长组实在有太多可说的了,我以前也喜欢站cp,男男女女男女的,时常为了他(她)们的身体接触或者某句话激动不已大脑充血疯狂歌颂爱情,但是站家长组不一样,真的不一样。

说起来可能还有一点点奇怪,我站这对儿刚刚才够上高中生名号的孩子的cp竟然是不是因为他俩长的好看也不是因为他俩甜。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好像都不足以描述我心里的家长组。
我站马丁,是因为只要他们两个在一起,就会产生许多高于情感的东西,比爱情高尚比友情深刻的东西。

从头开始说吧,入了坑之后我就补了很多很多视频,了解到关于十人团正式成立之前的故事,关于程程的那个“哥哥”,关于在他们相遇之前两个人各自经历了什么。

很多小姐姐都说那个男孩子离开之后,程程好像一下子就长大了,有没有呢?我觉得大概是有吧。

一下子就成了大哥,成了顶梁柱,对于那个时候的小甜豆来说多多少少还是有些难吧。

但是就如嘉祺所说,程程总会创造奇迹,他以飞快的速度成长,长成一个大哥哥该有的样子,长成十人团队长的雏形,长成一个坚强努力敏感有担当到让人心疼的好孩子。

然后小马哥来了。最开始的时候他还带着马赛克,那时候的视频里程程就很喜欢去闹这个新朋友了,在练习室休息啊听老师讲话啊也会坐在一起。

可能是因为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学习很久的原因吧,嘉祺身上有与年龄不符合的稳重,偶尔会让我感觉他才是哥哥的错觉。

反正我觉得啊,小马哥的出现,终于又为程程的孩子气提供了安放之地,他又可以眯着眼撒娇又可以时时刻刻展现身为男孩子的淘气。


因为都是性格好又闪闪发光的男孩子,两个人最开始就相处的不错,2017年夏里嘉祺提到了要帮程程分担也是马丁的名场面。

就是这样的嘉祺呀,用他温柔的声音说“他太累了,不想看他这样”说“他是那种很能勉强自己的人”说“我能帮他分担就帮他分担一点。”

如果是我,一个人撑了那么久,忽然有人看见了懂得了,忽然有人说要陪我,我一定会感动到想哭吧。

他确实说到做到了,分担。

这个词时时刻刻体现他们俩身上,从嘉祺学程程的舞教程程唱歌到程程给嘉祺指导动作,再到日常里无数次出现的两个人给自己加班教弟弟安慰弟弟,他们两个分担的,是十人团的重量啊。

同样是单人采访,嘉祺又说“他会创造奇迹”说“给了我很多动力。”嘉祺叫他“阿程”。

最好的良性竞争就是这个样子,嘉祺还是一字一句地陈述着他所见的程程的进步,毫不吝啬地夸奖。

他自己说过曾经很多年默默努力无人关注,所以大概他最懂那种需要被表扬的心情吧。


有人关注他光鲜亮丽之后流的汗水,有人关注他多付出的时间,有人关注他的坚持,有人把这些东西公开于世。

听到这些话,程程怎么能不为他敞开心扉。




他们俩关系到底有多好呢?我想那些所谓的“官方糖”


都不足以说明,反而最体现在那些边边角角的细节。

马丁戳我的地方太多了。

程程在日常里说“马嘉祺教我唱歌,告诉我哪里不好。”

我听到这的时候真的有被这句话触动到“告诉我我哪里不好”

这是两个刚刚十几岁的男孩子啊,他们的日常竟然是剖析自己与对方。

所以说他们是soulmate啊,不仅仅是一起努力的关系,他们本身就是一个整体,高度契合。

当他们站在聚光灯之下时,当台下有许多双期待的眼睛看着他们时,在最紧张的时候,一旦有任何风吹草动,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转向对方。

比如白月光,比如光荣,似乎是很顺其自然地,两个人就成了最值得对方信赖的人。



其实全能top马嘉祺最开始也不是这么全能,看视频就会知道其实他对于舞蹈的学习接受能力远远不如唱歌,很多时候同一个练习场景他的动作总是记得没那么牢。

但是有目共睹,每次到舞台上,他所展现的舞蹈都是没有什么可挑剔的。

可能是他太安静了,安静到大家把他的刻苦都归功于天分。

总之嘉祺就是很可靠的人,相信程程也觉得他很可靠,所以当他纠正嘉祺的舞蹈动作时,连态度都和别人不一样。

“我知道你可以,我随便提一嘴你就会懂。”

所以嘉祺最有资格鼓励他“已经唱的很好了。”

嘉祺更像是强心剂一样的存在吧,给程程,也给我们大家。

记得大梦想家的舞台,亚轩麦坏掉了,家长组几乎同时开嗓救场,然后嘉祺偏头看了程程一眼,看到他救了场就闭了嘴。

同样的还有耀文哭的那一次,是程程先一把把幺儿揽过来,嘉祺本来在和老师说话,看到了立刻不说了过去,马丁连眼神交会都没有就完成接班,换嘉祺安慰
程程和老师说话。

怎么说呢?这种默契,明明也不过是两个孩子,组合起来就是让人觉得很可靠。

我磕马丁嗑的是一种感动吧,感动他们两个的相遇。

他们是完全截然不同的个体,但又完美地互补。

家长组这三个字对我来说真的不止是一个名字而已,我们马丁,就像家长撑起家庭的重量一样,一起撑起全团。

他们在迷雾里走了好久好久,看不到光看不清路,迷茫地摸索前行,终于有一天相遇了,试探,触碰,最后牵起手

一下子雾散了天亮了,一切都清晰可见,眼前的路也宽广起来,就等着他们俩手牵手走下去。


抱歉,这组cp我是真情实感嗑的。

我爱家长组。

@宇宙吹神 带冷场帝一起玩











评论

热度(6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